东方墨

this juxtaposition of brutal reality and lyrical beauty lies everywhere

醉氿 布袋戏 武侠 瞎几把安利

毫无逻辑胡乱bdhcijnd一通。背景音乐:大氿歌


表白罗陵和三弦,周郎和季电。等


这几位简直是我看故事的取向。


很简单,快意恩仇的江湖,特立独行的江湖人,搅弄风云的奇葩,传统的侠义之士,还有像我这样的世俗人,组成了我向往的江湖。侠以武犯禁,嘿嘿嘿,在金古梁开辟的新世界里,我有幸结识了布袋戏,这些编剧起笔雕刻的各色人物,总能戳到我的很多点。不想详述,可以感受并加想象∀・。


总之,AV50122991超级好看,安利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