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墨

this juxtaposition of brutal reality and lyrical beauty lies everywhere

听到愿作千风,真是忍不住掉金豆豆(为毛要用这首曲子!!官方里是故意的伐!)第八集好沉重,而且每次最后都卡在最关键的时刻。。。布袋戏,我好恨你,但是我又好爱你哦。。。

鹅子嗲亲没了,我真的好难受,但是连抱抱他都不可以。。。77,妈咪好没用哦

寄鲲鹏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俏俏味特别重

还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难受了
第一次一集一集追布袋戏
我是把戚寒雨这个角色当儿子云养来着
孩子太懂事,当妈的最受不鸟的
就是懂事的小孩默默哭
默默承受生命不该出现的沉重
默默强迫自己长大
我的儿子从小没了亲娘
亲爹现在也没了
我又无法安慰他抱抱他ruarua他
好痛真的好痛

布袋戏,当初喜欢上你时,你可没告诉过
喜欢你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啊

我过的不是七夕,是刀子和糖渣呜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13)